最近 看到客家電視台
一齣戲 "牽紙鷂的手"

看著 那些故事
總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家" 在我想法
很重要 可以保護我們
也是個充滿溫暖的地方
但.. 有時也會讓我受傷

我....
有2個家 一個是從小住到大的家
一個是父母 所住的家

但..2個家
都不是 真正屬於我的

現在的家 以後 是表哥
父母的家  不是我的家
出生 到現在 將近 20年 那個家 我只有住過一次
所以也不是屬於我的家

"父母"
不就是 生下我 保護我的人

但是..他們只做到生下我
保護呢? 沒有一次都沒...


國中時
我被欺負的時後
都我一個人 承受

學校 打電話來家裡
不管 什麼事情
都是我不對


有想過 我心裡的感受阿
明明是他們 欺負我的

為什麼 錯都在我呢


我太懦弱 所以他們才會這樣欺負我
連老師也是.....

當我聽到 那個老師 要被調職
心裡 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是她
讓我看清 同學 就只是同學
女生跟女生之間 根本不可能有 友情這東西

真正的關心你的
只有你自己

還有....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雨 的頭像
    星雨

    ★~星空の眼淚~☆

    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