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l you

作詞:葉國居
作曲:鄭朝方
演唱:巫宗翰

 

一粒豆 發芽一生的夢想
入了甕缸 開始等你到天光
醬園生 眼淚鹹鹹
戀愛就像甜糖
拌拌攪攪整桶捧
等開甕 人生啊 知味香

一粒豆 發酵以後就天香
入了甕缸 天黑越變就越長
醬園生 汗水鹹鹹
等你是心酸
我拌拌攪攪整桶捧
等開甕 豆油啊 知味香

Tell you
我有重重的心事
輕輕藏在那甕缸裡
想要偷偷跟你講這個故事

Tell you
我有發酵的心事
裝著每個日出日落
一個個的甕缸 不必如此心傷

Tell you
我有重重的心事
輕輕藏在那甕缸裡
想要偷偷跟你講這個故事

Tell you
我有發酵的心事
裝著滿園滿街日出日落
一個個的甕缸 不必如此心傷

等開甕時 人生啊 知味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語音樂
    全站熱搜

    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