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燈關上

作詞:楊淑喻
作曲:楊淑喻
演唱:楊淑喻

Balalababa 離開个時節摎火扚忒
Balalababa 離開的時候把燈關上

balalababa 莫過斡頭講驚𠊎著傷
balalababa 別再回頭說怕我受傷

該兜講過个話 留在昨晡日準做笑話
那些說過的話 留在昨天當作笑話

走吧 你走吧 伸孤栖來摎𠊎做伴
走吧 你走吧 就讓孤獨陪我留下

清醒 半夜三點 時鐘个滴答害𠊎心驚
清醒 半夜三點 時鐘的滴答讓人心驚

無奈 又過一夜 目珠擘開看窗門又天光
無奈 又再一夜 張開眼睛看窗外又天亮

想愛 放開過去 若形影嗄跈𠊎跈核核
想要 放下過去 你的形影卻寸步不離

故所 來騙自家 分你夜夜都來𠊎夢肚
所以 欺騙自己 讓你夜夜都入我夢裡

做麼个你講過个話 全就像岸脣个沙
為什麼你說過的話 全都像岸邊的沙

一陣浪 一句誓言 一眨目就毋見忒
一陣浪 一句誓言 轉眼間消失不見 

頭擺講LOVELOVELOVE 愛走就GOGOGO
以前說LOVELOVELOVE 要走就GOGOGO

𠊎淨想摎你講BYEBYE AND NEVER SEE YOU AGAIN
我只想和你說 BYEBYE AND NEVER SEE YOU AGAIN 

一日又一日 一夜又一夜 試着時間分分秒秒都停跎
一日又一日 一夜又一夜 時間感覺分分秒秒都停下 

快樂个歡喜个這兜記憶 跈等你離開𠊎个世界
快樂的歡喜的這些記憶 跟著你離開我的世界

想愛毋記得 愛仰仔毋記得
想要不記得 怎樣不記得

你講過个話一句句在心肚
你說過的話一句句在心頭

頭擺个一切就分風帶走 未來个生活請還分𠊎
以前的一切就讓風帶走 未來的生活請還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語音樂
    全站熱搜

    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