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過

作詞:黃瑋傑
作曲:Kim
演唱:OK繃 


行過河灞 細人仔恁多儕 行過樹下 坐聊个老人家
走過河灞 小孩子這麼多 走過樹下 聊天的老人家

還細在這 玩上玩下 不知過了有幾多年
從小在這 玩上玩下 不知過了有多少年

行過細路 變得愛認不出 行過田坵 盡像沒人照顧
走過小路 變得快認不出 走過田坵 就像沒人照顧

還細在這 玩夜玩晝 幾多春夏秋冬
從小在這 從早玩到晚 多少春夏秋冬

飛過東呀西呀 飛過天地 飛了恁久到背尾了我才知
飛過東呀西呀 飛過天地 飛了這麼久到最後了我才知

不管行北行南 行到哪位去 還係老屋家最想愛轉去
不管走北走南 走到哪裡去 還是老屋家最想要回去

飛過東呀西呀 到世界个尾 飛了恁遠到背尾了我才知
飛過東呀西呀 到世界的尾 飛了這麼遠到最後了我才知

不管行呀行到哪位 屋家永遠在心肚裡
不管走啊走到哪裡 屋家永遠在心肚裡


行過細路 變得愛認不出 行過田坵 盡像沒人照顧
走過小路 變得快認不出 走過田坵 就像沒人照顧

還細在這 玩夜玩晝 幾多春夏秋冬
從小在這 從早玩到晚 多少春夏秋冬

飛過東呀西呀 飛過天地 飛了恁久到背尾了我才知
飛過東呀西呀 飛過天地 飛了這麼久到最後了我才知

不管行北行南行到哪位去 還係老屋家最想愛轉去
不管走北走南 走到哪裡去 還是老屋家最想要回去

飛過東呀西呀 到世界个尾 飛了恁遠到背尾了我才知
飛過東呀西呀 到世界的尾 飛了這麼遠到最後了我才知

不管行呀行到哪位 屋家永遠在心肚裡
不管走啊走到哪裡 屋家永遠在心肚裡

不管行呀行到哪位 屋家永遠在心肚裡
不管走啊走到哪裡 屋家永遠在心肚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語音樂
    全站熱搜

    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